萧晦卿_AnnaX

有些人活着,但是已经秃了
画各种喜欢的东西,偶尔发神经。
小蓝鸟@FaustiannaX74

来自微草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刘姓队员的日记

事情是这样的。


小辈们悄悄聚在一起开小号打荣耀,悲剧发生了。

盖才捷的薯片渣以一种诡异的角度飘飘嵌进了卢瀚文小朋友的键盘里,小卢当场发火了。

原来那键盘是卢瀚文刚入队时喻队送他的,稳重大气,他一直视若珍宝。

“你负责把它弄干净!”卢瀚文叫道。

好巧不巧,那薯片屑成了精一般,任少年们绞尽脑汁也抠不出它来。

卢瀚文的声音已经带上绝望了:“队长送我的键盘……”

刘小别不动声色地看到现在,突然伸出手来,两指拈了几粒碎屑,沉默地把它塞进了卢瀚文鼠标左右键的缝里:“键盘毁就毁了,没办法了,鼠标拿来陪葬吧。”

小卢呆呆瞪着那些安详躺在夹缝里的薯片屑,没忍住,哭了。

电脑房里瞬间安静,只剩下哭声在回荡,撕心裂肺有之,肝肠寸断有之,xi……喜形于色有……有之……

他的内心也许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外界的八卦果然是真的啊你和队长绝对有一腿生不同衾死同穴啊哈哈……”

原来那鼠标是卢瀚文刚入队时黄副队送他的,轻巧飘逸,他一直视若珍宝。


评论
热度 ( 62 )

© 萧晦卿_AnnaX | Powered by LOFTER